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频道 >> 公告公示
高阳县公开招聘政法机关辅助工作人员公告
发布时间:2015/9/23 11:52:15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一、招聘名额

此次公开招聘政法机关辅助工作人员80

二、招聘条件

1、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有良好的政治、业务素质和良好的品行,自愿从事政法机关辅助工作;

2、保定市辖区户籍;

3身体健康,形体端正,无残疾、无纹身、无口吃、无重听、无色盲,面部无明显疤痕,双眼裸眼视力1.0以上,男性身高1.70米以上,女性身高1.60米以上。

4、年龄在18—28周岁(1987923日至1997923 日出生),转业退役人员及现从事高阳县公安、检察、法院临时工作的人员报考本单位的(工作需1年以上,由相关单位出具证明,下同),年龄可放宽到38周岁(1977923日以后出生)。

5具有大专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转业退役人员及现从事高阳县公安、检察、法院临时工作的人员报考本单位的,学历可放宽到高中。

报名参加公开招聘的人员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参加公开招聘:

1、在党纪、政纪处分期间或正在接受审查尚未做出结论的。 

2、曾因违法受到行政、刑事处罚或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 

3、曾被开除公职的。  

4、其他不符合招聘资格的。

三、待遇

详见高阳县公开招聘政法机关辅助工作人员实施方案》。

四、招聘程序

采取报名、资格审查、体能测试、笔试、面试、体检政审、签订合同等程序进行。 

五、报名 

报名时间:2015108日至20151010

上午8:30—1200,下午 200—530

报名地点: 高阳县新起点劳务派遣公司(高阳县正阳路瑞春家园对面,奥林大酒店东侧)

报名要求:报名人员携带本人二代居民身份证、毕业证书等原件及A4纸复印件各一份(转业退役人员另需携带转业退伍证件及复印件一份、现政法临时工作人员另需携带相关证明)、近期小二寸正面免冠同版彩色照片2张,自行从高阳县政府网下载并填写《高阳县公开招聘政法机关辅助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见附件2)一式两份。报名时先对报名人员身高、视力进行初测,达标者提交相关资料,经初审后,交纳报名考务费100元,摄像备查。

体能测试、笔试、面试时间、地点、注意事项见准考证,准考证领取时间在高阳县政府网公布。

 咨询电话:0312-6699702

高阳县公开招聘政法机关辅助工作人员领导小组

二〇一五年九月二十三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