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高阳新闻 >> 文字新闻
高阳县国土资源局精心开展第23个全国土地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3/7/3 9:00:53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今年6月25日是第23个全国土地日,高阳县国土资源局围绕“珍惜土地资源,节约集约用地”宣传主题,采取多种形式精心组织开展宣传活动,在全县范围内积极营造节约集约用地、保护国土资源的良好氛围。
土地日宣传活动期间,一是紧扣土地日宣传主题,精心选编土地日宣传资料,编印普法宣传手册,大力宣传土地资源节约集约理念。二是充分利用传统媒体和新媒体,在电视台播放土地日宣传口号,并通过移动公司向社会各界发送40000余条宣传短信,拓宽宣传范围,增强主题宣传实效。三是各乡镇国土所在各自管辖区域显要位置刷写永久性宣传标语,通过通俗易懂的标语口号宣传国土资源管理政策法规,使国土资源普法工作不留死角。四是组织国土系统全体干部职工收看由浙江省绍兴市人民政府举办、浙江卫视直播的“大地之约--国土资源节约集约利用公益宣传活动”,进一步激发干部职工对国土资源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6月25日当天,在县城和各乡镇繁华地段分设9个咨询站开展现场咨询宣传活动,邀请县委、县政府、人大、政协领导及各乡镇党委、政府主要领导参加咨询活动。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农工委书记孙亚珍、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田兰宽、政协副主席刘晓萌等领导应邀参加,与国土局干部职工现场解答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向群众发放土地日宣传资料12000余份、普法手册近两千份。
土地日宣传活动的开展,极大地提高了全县群众对国土资源政策法规的认识,切实增强了人民群众依法依规用地、节约集约用地意识,为营造全县“节约集约用地、保护国土资源”良好氛围发挥积极作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