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频道 >> 部门动态
食药监局打击保健食品“四非”专项行动取得初步成效
发布时间:2013/7/3 17:05:08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自5月底开展打击保健食品“四非”专项行动以来,高阳县食药监局大力宣传、全力保障、严厉打击,专项行动行动取得初步成效。截至目前,已检查保健食品经营企业27家,责令整改8家,查扣涉嫌来路不明、标签标识不符合规定可疑保健食品67盒(瓶)。
一、大力宣传。结合“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向社会公布12331投诉举报电话,设立咨询展示台,曝光假冒伪劣保健食品,展示工作成果,现场介绍假冒伪劣保健食品识别、辨伪和查询方法,努力提高消费者的自我保护意识,营造了良好的监管和舆论氛围。
二、全力保障。成立专项行动领导小组,局长直接安排部署,主管副局长亲自带队深入一线执法检查。抽调精干执法人员组成专项执法队伍,最大限度地保障“打四非”行动的顺利开展。
二、严厉打击。通过明查和暗访相结合、突击检查和日常监管相结合的方式,对保健食品非法生产、非法经营、非法添加、非法宣传行为进行严厉查处,对发现可疑产品的查处率100%。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