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高阳新闻 >> 文字新闻
我县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2013/7/4 9:16:16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6月17日,我县在大世界购物广场举行仪式,全县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启动。今年活动主题是“社会共治,同心携手维护食品安全”。此次活动的目的是深入宣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等法律法规,普及食品安全知识,进一步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参与食品安全的良好氛围,努力提高我县食品安全保障水平。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立朋宣布仪式启动并作重要讲话,他指出,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食品安全工作,采取了诸多扎实有效的措施保障食品安全。特别是近年来,在建立健全完善机制、强化食品安全监管、深化专项整治、消除食品安全隐患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刘立朋要求,要以此次宣传周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普及食品安全知识,强化监管责任,健全监管体系,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的饮食安全。
    启动仪式由县食安办主任董艳杰主持,大世界购物中心副总经理孙国良代表食品生产经营单位宣读了《食品安全倡议书》,食药监局领导代表食品安全监管部门作了表态发言。
    按照国家、省、市统一安全部署,此次宣传活动从6月17日到27日,工商、质监、食药监、农业、商务、卫生等部门将全面开展宣传活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