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频道 >> 部门动态
供电公司全面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
发布时间:2013/7/10 9:44:20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近日,高阳供电公司召开安全大检查活动动员会,认真贯彻国家电网公司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部署,全面加强安全生产管理,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
    该公司制定下发了《关于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的通知》,要求各单位从6月至9月底,按照“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重实效”的总体要求和“谁主管、谁负责,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的原则,与电网迎峰度夏及企业安全生产工作实际相结合,分“动员部署、自查督查、整改总结”等三个阶段全面开展安全大检查活动。认真查找迎峰度夏、大修技改、基建施工等工作中存在的隐患和薄弱环节,加强电网、基建、供电、营销、信息等各领域风险管控,切实防范安全生产事故发生,全面提高安全生产保障水平。
    该公司要求,全体干部员工要深入细致地开展安全大检查,始终把安全工作作为主要工作抓紧、抓实、抓好,确保企业安全发展。各基层单位主要负责人要认真安排部署,公司班子成员要深入班组、现场检查指导,解决实际问题,堵塞安全漏洞。各专业部室要加强督导,安监部门要加强督查,确保大检查取得实效。此次大检查要坚持边检查边整改,以检查促整改,对查出的问题实行“零容忍”,坚决做到不打折扣、不留死角、不走过场。同时要加强宣传,广泛发动,充分利用各种媒体,采取各种方式,对安全大检查进行广泛宣传,发动一线员工积极主动参与,深入开展警示教育,认真吸取事故教训。
    目前,该公司第一阶段的动员部署已全部结束,第二阶段的自查督查工作正在全面有序开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