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频道 >> 部门动态
财政局着力打造阳光形象
发布时间:2013/7/10 9:46:53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财政局切实做到思想作风,工作作风的、领导作风的改变,着力打造阳光形象。截止到2013630日,我县完成财政收入41847万元,超收810万元,增长12.5%。总收入和公共财政预算收入均超额完成“双过半”任务。
  
一是牢固树立奋发有为的思想作风。树立强烈的事业心和进取意识,始终保持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顽强拼搏,攻坚克难,勇于突破,提前超额完成双过半。
  
二是牢固树立雷厉风行的工作作风。树立财政工作无小事和“责任重于泰山”的意识,做到工作认真、态度端正、廉洁高效。
  
三是牢固树立开拓创新的领导作风。领导干部加强自身建设,抓好班子,带好队伍,努力把作风建设成果转化为推动财政事业科学发展的动力,转化为为民服务的意识,转化为提高工作效率的能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