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频道 >> 部门动态
财政局开展消防安全大排查大整治百日集中活动工作汇报
发布时间:2013/7/10 9:48:04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201375日下午,财政局在四楼会议室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学习贯彻全县深入开展消防安全大排查大整治百日集中活动大会精神,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将会议精神融入到各项财政工作之中,并对消防安全大排查大整治百日集中行动的主要工作进行了安排。

一、提高认识,加强组织领导。我局组织召开消防安全大排查大整治工作会议,认真学习贯彻《全县深入开展消防安全大排查大整治百日集中活动实施方案》、县领导重要讲话精神,全局上下要高度认识安全生产责任重于泰山,时刻绷紧消防安全这根炫,强化责任意识,周密部署,狠抓落实,把消防安全放在第一的位置来抓。

二、精心组织,开展宣传活动。为了进一步加强大家的消防安全意识,我局将举办安全消防知识讲座,现场模拟紧急突发灾害的自救逃生技能,通过打印消防安全知识资料、手机短信群等方式,向大家宣传消防相关知识,进一步提高大家消防安全意识。

三、推进大排查大整治专项工作。炎热酷暑将至,骄阳似火,正是用电高峰之时,我局全面排查治理各股室、楼道、走廊做到不留死角。对于线路老化,做到及时更换,配置新消防灭火器、消防栓等消防器材。下班前做到关好门窗、拉下电闸、开关,确保安全隐患扼杀在萌芽状态中。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