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高阳新闻 >> 图片新闻
我县开展“5.29”计生宣传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6/5/30 9:12:15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为纪念“5.29”中国计划生育协会成立36周年, 5月27日上午,计生局、计生协组织县计划生育技术服务中心、县宣传站、药具站、基层指导处的工作人员,在高阳大世界门口开展了宣传服务活动。
    “5.29”宣传以悬挂横幅、发放宣传品、设立咨询台、免费量血压、微信关注赠礼品的形式,对广大群众进行面对面的宣传。活动中,通过免费开展计生知识咨询,免费为群众义诊、量血压和发放计生药具,向群众宣传最新得计生方针政策、科技致富、奖励扶助、优生优育和关爱女孩知识,积极倡导全社会对“5.29”计生协会集中活动日的参与和支持。
    截至目前,我县共计开展了2次大型宣传活动,各乡镇也分别开展了纪念活动。每次活动均悬挂高阳县“5.29”计生集中宣传服务活动、全实施二孩政策促进人口均衡、关爱女孩综合治理性别比等条幅,设立咨询台12个、内容涵盖计生协会知识、孕前优生、生育证办理程序、如何预防出生缺陷、奖励扶助等多项知识内容。共接待咨询人员1300余人次,量血压600多人次,发放宣传单及图书3800余份,纸抽300盒,围裙150个,发放避孕药具1500余盒。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