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频道 >> 部门动态
财政局三举措做好“一事一议”工作
发布时间:2013/7/12 10:00:34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财政局结合新农村建设和农业产业发展,三措并举,扎实推进村级公益事业建设一事一议财政奖补工作。
     
一是采取“一事一议”筹资和财政奖补相结合的办法,通过召开村民代表大会,充分发扬民主,吸收村民合理化建议,对“一事一议”建设项目进行表决。
     
二是财政局规范议事程序,逐步建立和完善了农村公益事业建设“一事一议”筹资以奖代补机制,有效发挥财政资金的引导和支持作用,充分调动起广大农民参与农村公益事业建设的积极性。
     
三是财政局与乡镇财政所主管人员深入到申报项目的各村组进行实地勘查。对工程预算,进行了现场分析和评估,并就“一事一议”的有关政策及操作流程进行详细地讲解和说明,为乡村更好地开展“一事一议”工作奠定了基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