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频道 >> 乡镇(街道办)动态
小王果庄乡多措并举狠抓国庆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16/9/29 11:00:38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一是提高认识,落实责任国庆期间人员流动性大,交通运输繁忙,是各类生产安全事故的易发时段。乡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召开全体会议通报近期安全事故,强调国庆期间安全生产的重要性,要求全体乡政府人员和各村干部保持警醒。落实领导责任,认真研究,周密部署,确保职责明晰、任务明确、责任到人、工作到位,精心组织好节日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

二是全面检查,不留死角按照“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重实效”的要求,继续深入开展以食品安全、建筑施工安全、校园安全、企业消防安全为重点的排查工作,提前查找薄弱环节和各种漏洞,立足超前防范,消除安全隐患,针对安全生产的重点领域和薄弱环节,制定严密的防范措施,确保安全生产。

三是突出重点,确保实效针对偏僻的民宅、隐蔽的废弃工厂、烟花爆竹摊点、危险化学品存放处加强巡查,认真履行安全监管职责,针对国庆节期间安全生产的特点,突出工作重点,强化工作措施,狠抓工作落实。对责任不落实,管理松懈,失职失察造成重特大事故的,依法严肃处理。

四是通信畅通,强化值守狠抓国庆期间的值班守职工作,认真落实24小时值班、领导带班和事故信息报告制度,确保信息联络畅通。全面做好生产安全事故和其他紧急突发事件的预警机制,切实维护国庆期间社会稳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