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频道 >> 部门动态
省创国优验收组来我县检查验收创建新一轮全国计划生育优质服务先进单位工作
发布时间:2016/10/20 11:48:04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10月17日上午,由省卫生计生委基层指导处副处长杨秋野带领的省创国优验收组,来我县检查验收创建新一轮全国计划生育优质服务先进单位工作,县政府副县长王士芳,县卫计局局长赵海亮、党组书记张占军,县人口和计划生育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和县卫生计生局班子成员参加了汇报会。
  汇报会上,王士芳对省创国优验收组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近年来,在推进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的过程中,我县始终把人口计生工作与经济社会发展放在同等重要的位置,以贯彻落实全面两孩生育政策、促进人口长期均衡发展为核心,以增进家庭幸福、促进社会和谐、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和满意度为目标,深入开展“新国优”创建活动,积极构建管理规范、服务优质、群众满意的人口计生工作新格局。随后对我县创建新一轮全国计划生育优质服务先进单位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同时观看了我县创建国家级计划生育优质服务先进县专题片。
  县民政局、教育局、财政局、公安局、人社局等部门负责人就各单位相关工作情况作了汇报。
  杨秋野充分肯定了我县工作,认为我县能够加强基层基础工作,创国优工作得到高度重视,优惠政策得到全面落实,基层基础工作得到全面提升,各项重点工作扎实有序推进,整体工作取得明显成效,希望我县能以此次评估验收为契机,以更加严谨的工作态度、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抓基层强基础,抓改革破难题,进一步加强技术服务队伍建设,提高工作的精细化程度,努力开创人口计生事业新局面。

汇报会后验收组一行到卫计局查看相关资料并到邢家南镇计生办和卫生院进行实地走访查看。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