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频道 >> 部门动态
地税局引领示范 打造电子税源新视点
发布时间:2016/10/28 15:48:24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地税局认真谋划工作创新,开发应用电子税源管理系统,打造无缝式可视化税源监管新视点,实现税源管理连续化、监控管理动态化、风险预警前瞻化、统计分析直观化和绩效考核直接化“五化”目标。 

一是搭建一个平台。建设统一的信息采集应用系统,开展基础数据采集工作,全面开展了税源摸底调查工作,共调查3349户,撰写录入分局概况、各乡镇、村概况,管理人员管户情况等信息206条,搭建出高效便捷的信息管税工作平台。

二是整合两种数据。对接涉地税收一体化系统和金三数据库,获取地图信息、登记信息、税款信息,搭建了电子税源管理系统的雏形,共导入相关信息100.47万条。

三是依托三项技术。依托地理信息与3S及计算机技术,对海量涉税信息的分析利用,通过人机结合,完善涉税信息分析机制,做好税源大数据的深度分析加工,从而更好地为税源管理和科学决策服务。积极组织管理人员在电子税源地图中对纳税人进行税源点面标注,共标注5702户。

通过对电子税源管理系统的应用,将进一步厘清税源底码,减少漏征漏管,规范税源管理,平衡税收负担,增加税收收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