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频道 >> 部门动态
庞口市管会双措并举积极参加2016年中国国际农业机械展览会
发布时间:2016/11/2 14:25:54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近日,在武汉举办的亚洲最大规模的农机盛会——2016年中国国际农业机械展览会上,庞口市管会积极运作,双措并举,收到良好的经济和社会效益。

经市管会积极运作,争取到中国国际农业机械展览会“庞口展区”,组织近百家市场商户展出汽车农机配件产品5000余种,并积极协调组委会,为市场商户在进出场馆、展品运输、场地布置等方面提供便利。借助中国国际农业机械展览会的规模和影响,精心制作了宣传画册《导购之窗》,专设“中国庞口农业机械装备制造交易中心项目”宣传彩页,在展会上免费发放近万册,并通过易拉宝、流动宣传车等方式进行宣传和推介。

据统计,本次庞口市场赴武汉参展、参观人数达千余人,展会期间到“庞口展区”交流洽谈业务的各地客商达3万多人次,现场订货总值近亿元,进一步扩大了庞口农机市场的社会知名度和影响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