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频道 >> 部门动态
地税局“四式”开展好家风好家训活动
发布时间:2016/11/23 14:39:22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一是思想认识“引领式”。召开活动动员会,要求全体干部提高认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庭建设的重要论述,明确开展“传承好家风好家训”活动对端正家风、引领税风、净化党风的重要意义,引导广大税务干部从思想深处重视家规家训,把家庭建设融入日常,切实做到入脑入心、真学真做。

二是组织领导“结合式”。组织精干力量,成立活动小组,制定方案,明确主题,精心组织实施;将“传承好家风好家训活动”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地税文化建设、加强地税系统精神文明建设等工作结合起来,以好家风带动好税风,以好税风促进好家风。

三是培育传承“分享式”。紧紧围绕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这一主线,结合工作实际,向广大干部职工收集整理历史名人以及身边的好家训、家教故事;通过举办“好家风好家训”故事征集分享会,传承优良家风文化,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四是活动效果“延伸式”。扩大活动范围,与税务干部家属进行廉政座谈,激发家属参与家风建设意识,站好家庭“监督岗”;认真挖掘选树典型,丰富家风家训内涵,促进党员干部加强家庭建设,筑牢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让“好家风好家训”真正成为地税干部积极向上的正能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