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频道 >> 乡镇(街道办)动态
西演镇五项措施保障群众安全过冬
发布时间:2016/11/30 15:56:43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一是全面安排部署。召开包村干部和各村负责人会议,制定详细预案,落实措施,确保降雪降温工作防范组织得力。

二是细化责任分工。进一步明确责任分工,实行副职领导包片、机关干部包村、村干部包重点户的分工责任制,层层细化,确保责任落实到位。

三是明确防范重点。全面排查隐患,将农村孤寡独居老人、低保户、五保户、重点优抚对象等困难群体和农村互助幸福院作为重点,帮助解决生活困难,确保安全过冬。

四是强化信息搜集。积极联系气象部门,密切关注天气变化情况,及时了解降雪、降温、大风、大雾及气温的变化情况,确保通信信息通畅。

五是严格值班制度。严格24小时值班,主要领导带班制度。包村干部和村干部24小时通讯畅通,发现情况第一时间报告,人员第一时间到场。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