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频道 >> 部门动态
地税局“定位四视角”铸造税收优惠落实安全盾牌
发布时间:2016/12/6 10:17:43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地税局全面开展小微企业税收优惠政策落实情况自查整改工作,锁定四大视角,确保税收优惠一以贯之、持续推进,为政策落实铸造安全盾牌。

一是定位目标视角,第一时间分析。借助税收优惠管理系统,结合实地入户走访,充分利用“人机结合”优势,加大纳税人涉税信息分析、比对力度,及时筛选符合条件纳税人,出具辐射对象清单,锁定目标企业,确保政策全面落实,不留死角。

二是定位学习视角。第一时间服务。办税大厅配备专门的政策辅导人员,随时关注、学习优惠政策的更新、变化,将全天候自助学习与定期专题培训相结合。设置小微企业绿色通道,张贴涉税办理流程。

三是定位宣传视角,第一时间辅导。网络媒介打头阵,微博、微信、QQ群整体发力,搭建税务人员与企业财务互相交流、切磋信息平台,确保准确解读新政策,巩固理论基础;传统媒介为补充,在宣传栏和显示屏明示小微企业税收优惠政策内容,现场讲解政策难点及操作规程,多元化的宣传渠道,确保政策传达及时、全面。

四是定位监督视角,第一时间管理。加强政策落实监管,设置“纳税服务热线”,定期收集、整理反馈信息,实时监督政策落实进度,切实维护纳税人利益,有效促进中小企业发展;加大审查和执法力度,坚决杜绝通过虚假手段取得优惠,确保政策公平公正落实。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