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频道 >> 乡镇(街道办)动态
晋庄镇第二次妇女联合会换届选举大会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2016/12/16 10:40:58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2016年1214日,晋庄镇政府在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晋庄镇第二次妇女联合会换届选举大会。大会选举产生了晋庄镇妇女联合会第二届执行委员会,其中执行委员会委员15名,其中主席1名,专职副主席1名,兼职副主席3名。

 一、广泛宣传,形成氛围

    利用宣传栏、横幅、标语等宣传工具,召开镇妇联换届选举动员大会,开展多种形式的宣传工作,使得妇联换届选举工作家喻户晓,保证了选举工作全面有序的进行。

    二、领导重视,组织严谨

建立领导组织,召开上届镇妇联职委会议,制定换届选举工作安排,工作安排分为前期准备阶段、组织实施阶段、总结阶段。精心组织,策划实施好每一个工作环节和有关程序,保证会议的严谨性和有效性。

 三、分布实施,依法选举

    本次换届选举分四步实施,筹备妇女代表大会、召开预备会议、召开妇女代表大会、召开新一届执委第一次全体会议。严谨的实施步骤和依法选举的规定程序保证了本次大会的圆满成功。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