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频道 >> 部门动态
市场监督管理局 采取上门服务 激发创业热情
发布时间:2017/1/18 9:09:52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高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为促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服务我县支柱产业又好又快发展,近日到高阳县邦辰科技型创业辅导有限公司——国家纺织服装人才培训基地实行“上门服务”,现场受理创业者办照申请。

此次“上门服务”该局与70余名自主创业人员进行了座谈。该局主管局长就持照经营的意义、民营经济如何发展壮大和企业如何守法经营做了宣传。该局业务骨干对办理营业执照的流程和各类表格的填写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对创业者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回答,进一步提高了创业者的守法经营意识,激发了创业热情。

座谈之后,该局进行了现场办公,共收集创业者的办证资料50份,帮助10余名创业者现场填写了《企业名称预先核准申请书》和《住所登记信息表》。该局此次“上门服务”活动进一步方便了创业者办理营业执照,简化了办证手续,缩短了办证时间,减少了创业者的往返次数,受到了创业者的一致好评,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座谈,进一步了解了持照经营的重要性,明白了要办照和怎么办照,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为创业提供了优质的服务,赢得了更多的时间,坚定了创业的信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