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频道 >> 部门动态
物价局五项措施着力加强信访维稳工作
发布时间:2013/8/1 9:45:17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一是健全工作机构。多次召开专题会议,对信访维稳工作进行具体部署安排,将信访维稳工作落到实处。同时,成立领导小组,实行单位“一把手”亲自抓、负总责,分管领导具体抓,办公室、检查所、认证中心、综合股直接落实的工作机制,从组织上确保了信访维稳工作的顺利开展;
    二是加大调控力度。组织检查人员对涉及价费工作的各种不稳定因素开展拉网式排查,做到苗头性问题跟踪解决,突出问题领导督办解决,已解决问题回访巩固,力争实现“五个到位”,即人员到位、排查到位、化解到位、防控到位、责任到位。
    三是加强价格监测。密切关注市场动态,做好与群众生活密切相关的重要民生价格、收费的监测工作,对可能引发市场价格异动的倾向性、苗头性问题,及时进行预警、预报与分析,采取有效措施予以解决。
    四是开展价费检查。紧紧围绕群众关注、社会反映强烈的民生价格问题,扎实搞好各项专项检查,依法查处和坚决打击各类价格违法行为,确保民生价格基本稳定。
    五是畅通举报平台。畅通“12358”价格举报电话,实行专人值守制度,认真做好上传下达,稳妥处理价格投诉举报案件,有针对性地做好预防工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