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频道 >> 乡镇(街道办)动态
晋庄镇狠抓节后高保路沿线环境综合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2017/2/6 8:56:45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春节过后,为了给高保路沿线居民和过往行人提供一个干净整洁的通行环境,晋庄镇采取四项措施加大对高保路沿线环境的整治力度。

  一是会议动员安排部署。节后立即组织高保路沿线各村的支书主任及包村干部,在镇三楼会议室召开高保路两侧卫生整治专题工作会,对高保路两侧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工作进行再强调、再安排、再部署。

  二是台账登统责令整改。组织各站所精干力量,由镇领导带队,分组对沿线各商铺门店发放《晋庄镇人民政府关于规范商铺、门店门前四包告知书》,同时对各商铺门店门前卫生脏乱差及路边广告牌乱放现象进行彻底清查,台账登统,限时整改。

  三是集中整治落实责任。镇政府自初七开始连续四天组织环卫人员清理高保路沿线垃圾,并要求各包村干部全部入村督导工作,责任落实到人。目前,高保路沿线共清理临街垃圾60余方,沿线卫生清理成效显著。

  四是严格督查以保实效。经镇政府与县执法局联合执法,共有34家沿线商铺门店自觉对门前垃圾及占位广告牌进行清理,对高保路沿线门店未按要求整改的,依法没收广告牌13块,以示警告,保障长远整治效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