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频道 >> 乡镇(街道办)动态
高阳镇开展送温暖 倡廉洁 强基层活动
发布时间:2017/2/10 9:46:42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春节伊始,高阳镇开展送温暖、倡廉洁、强基层活动,为全年各项工作顺利开展打下坚实基础。
   一是走访慰问暖民心
   在镇党委书记带领下,各领导干部分头深入各村(居),对40余老党员、困难群众进行走访慰问,关切地询问他们的生产生活、身体健康状况,发放老党员定补、困难党员补贴及米面粮油等生活物资,让群众真真切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二是反腐警示激活力
   认真落实“三会一课”制度,组织召开基层党员警示教育大会,参加人员达到300余人次。学习反腐警示教育案例,以案说法、以案促教,增强基层党员的法治观念,全面提升基层党员整体素质,激发基层党建内生动力,树立清正廉洁风尚。
   三是推进基建促发展
   召开专门会议对21项重点项目、基层党建、城市建设、美丽乡村建设等工作进行了重点调度,督促项目加速推进,确保各项决策部署落地生根,努力打造宜商宜业的良好营商环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