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频道 >> 乡镇(街道办)动态
邢家南镇强调四到位确保企业安全生产
发布时间:2017/2/21 9:16:51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为了确保2017年安全生产工作稳步开头、扎实推进,邢家南镇召开企业安全生产工作会,机关干部、各村支书、主任、48家企业代表共77人参加会议。会议强调四点要求,对今后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全面部署。

一是宣传到位。以村、企业为单位每季度不定期开展安全生产培训,镇安监所印发相关资料同时派专人跟会指导。通过多种多样的传播、学习方式,把安全生产重要性、必要性传达给每一位村民和企业员工,持续树立牢固的安全意识。

二是检查到位。镇安监所+包村干部+村、企业安全员,定期巡查+不定时检查,对作业现场安全隐患做到及时发现,及时处理、动态跟踪。各企业、作坊、摊点经营人签订安全生产责任书,对各类生产、加工等操作程序要不间断开展自查自纠。

三是责任到位。细化镇、村、企业自上而下的分包责任体系,不能纸上谈兵,坚决贯彻落实谁的问题谁管,谁的责任谁负,严肃责任查排和追究。树立正反面责任落实典型,通过教育、警示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确保安全生产的良好秩序。

四是监督到位。各中等、大型规模企业,内部设立举报投诉箱,强化企业内部监督,进一步规范生产、操作程序,提高安全生产效率。同时拓宽外部监督渠道,镇安监所接受信件、邮件以及微信平台监督举报,安监所专人整理建档、调查跟踪。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