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频道 >> 部门动态
质监局开展纺织行业专项整治
发布时间:2013/8/2 10:37:15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今年年初制定了《毛巾产品质量专项整治实施方案》,编写了《毛巾类产品质量巡查工作手册》,组织完成了346家毛巾生产企业信息化数据录入工作,并与企业签订了责任书和产品质量承诺书。
    上半年共监督抽查毛巾企业107 家,6家不合格,从检测结果看,我县毛巾产品未发观含有违禁成份,主要不合格项为PH值超标。
    在规范整治毛巾企业的同时,加强了对毛毯企业和纺纱企业的监管,严禁纱厂使用黑心棉进行生产,责令企业建立完整的进出库台帐,责令毛毯企业在销售外包装标识“不得用于生活用絮用纤维制品”的警示语,并建立落地绒销售台帐。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