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高阳 >> 城市建设
市场监督管理局出重拳治理散煤污染
发布时间:2016/9/29 16:21:29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市场监督管理局按照《高阳县2016年大气污染防治重点工作实施方案》要求,制定方案,采取相关措施,集中开展散煤治理工作。

一、加强领导,重点排查

为更好的做好散煤污染治理工作,该局成立了煤炭市场清理整顿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散煤污染整治专项行动方案》保证散煤治理工作的顺利开展。该局对辖区内的散煤销售和无照经营煤炭的摊点进行摸底排查。

二、出重拳,进行拉网式清查

该局以分局为单位,具体落实责任,对辖区内的散煤摊点进行拉网式清查。该局共清理散煤摊点57户,取缔20户,拆除煤炭称重显示器20个。

三、联合执法,集中整治

9月27日,由政府办协调,市场监督管理局牵头,公安局、质监局、电力公司、西演镇配合,出动执法人员20人次,执法车辆6台次,铲车1辆,40吨自卸货车3辆,对辖区内的无照散煤摊点进行了重点整治,查扣散煤155吨,对其采取了断电措施,责令两天内自行将存煤清除完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