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高阳新闻 >> 文字新闻
我县2017年春季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隆重开幕
发布时间:2017/4/5 9:04:59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4月1日,高阳县2017年春季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隆重开幕,这是我县体育事业一场运动盛宴。

上午8时,社会各界来宾步入会场,在雄浑的《义勇军进行曲》伴随下,与会人员全体肃立,庄严的五星红旗缓缓升空。县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张祥熙宣布本届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开幕,教育局副局长李群英致开幕词。随即,入场仪式隆重开始。

在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声中,各个方队精神饱满的走入三利中学运动场。

来自东街小学的鼓乐队走在队伍的前列,鼓乐喧天,彩旗猎猎,花环挥舞,犹如彩虹。在鼓乐队的引领下,来自全县的27支代表队、四百余名运动员精神抖擞,步入赛场,力与美的体育精神尽皆展现。

各代表队退场后,来自金鑫小学的团体操表演率先登场,龙化总校的武术、庞口总校的啦啦操将现场气氛引入高潮,三利中学的大型团体操气势恢宏,好评如潮。

  据悉,来自全县的四百余名中小学生运动员,将在今明两天参加28个项目的田径角逐,展示魅力高阳的文明与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