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频道 >> 部门动态
地税局“三个更加”全力开展执法大督查
发布时间:2017/4/7 8:34:42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为了提升工作质效、调动干部职工的工作热情,地税局提前部署,突出“三个更加”全力开展执法大督查。

1第一时间安排部署,更加主动

迅速制定并下发了《高阳县地方税务局2017年度税收执法督察工作实施方案》,成立了由一把手任组长的执法督查领导小组,由征管科牵头,将督查任务指标细化分解到每个科室,责任落实到每个人,实现督查协调联动、整齐划一、有序开展。以执法督察工作提升全局工作质效、调动干部职工的工作热情,不断提升工作主动性、积极性。


      2第一时间查补弱点,更加创新

结合高阳县域经济发展情况,突出征管重点,补短板、夯根基,紧密围绕巾被行业涉及的各项税种进行细化自查,围绕房地产和建筑业认真自检。充分利用金三系统、涉地税收一体化等软件平台,应用大数据,收集、筛选、捕捉各类涉税信息,联合政府相关部门,进行数据分析对比,找出存在问题;通过高阳县微信公众号平台防范税负舆情及执法投诉情况发生;深入企业进行调查走访,宣传税收政策和各项税务信息,打消纳税人疑虑。

3第一时间责任追究,更加严谨

对涉税风险问题,剖析形成原因,查找根源,强化后续跟踪,确保不出问题;在督查中,一经发现税收执法中存在的不当行为,尽快整改落实,严格问责、严肃处理,确保税收管理制度和税收执法责任制度更加完善,不断降低执法风险。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