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频道 >> 部门动态
物价局组织召开南水北调终端水价暨居民生活用水阶梯水价听证会
发布时间:2017/4/18 9:02:42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4月13日上午,物价局组织召开了高阳县南水北调终端水价暨居民生活用水阶梯水价听证会。

会上,物价局综合股人员提出定价听证方案,物价局成本队汇报成本监审结论,简要说明了监审依据及意见。各位听证会参加人依次发言对水价这一事项提出具体意见和建议。与会人员本着认真负责的态度,从各个不同的角度,不同的层面,不同的思路,就听证会方案进行了讨论。总体上对水价的调整是理解和支持的,参加人在维护广大群众的利益方面也提出了很多好的意见和建议,对企业在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给予了充分的理解,并提出了积极的建议。

此次水价定价方案贯彻落实了省市文件精神,有利于我县水资源保护、水环境治理、生态文明建设和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对增强全社会节约用水意识等都有积极的作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