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频道 >> 统计数据
民政局举办第二期精准扶贫技能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7/4/25 9:41:12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为推动蒲口乡扶贫工作迈上新台阶,提高当地困难群众的种植技能,4月24日,县民政局联合蒲口乡扶贫办在蒲口乡政府会议室举办了第二期精准扶贫劳动力技能培训会。

  会上,来自高阳县职教中心的讲师为蒲口乡16个村80余名贫困户、低保户传授了现代小麦规模生产与病虫害防治知识、农作物保护专业化防治技术,并结合蒲口乡当地产业实际情况,讲解了毛巾互联网销售等知识,民政局主管局长就国家精准扶贫政策做了细致的解读。

  此次技能培训,本着群众需求,尊重意愿,自愿报名的方式,群众报名踊跃。多名农户就扶贫政策、产业发展技术等内容进行了咨询,讲师们给予了充分解答,并现场发放了农业种植技术书籍、资料100余份,通过农村劳动力技能培训,为转变群众思想观念,提高农村劳动力技能,提升农业种植整体水平,增加收入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