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频道 >> 部门动态
工商局积极开展爱国卫生月活动 共享健康生活
发布时间:2017/5/3 10:42:46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高阳县工商局积极开展爱国卫生运动65周年主题活动,开展广泛宣传,提高人民大众的环境保护意识和卫生健康意识。

回顾各个时期富有成效的活动

该局以视频和幻灯片等多种形式一起回顾各个时期开展的五讲四美、卫生创建、环境整治等富有成效的活动,尤其重点展示了十八大以来爱国卫生运动在预防和减少疾病、改善城乡环境卫生面貌、卫生城镇和健康县城建设、提升人民群众文明素质等方面取得的成就,加强宣传报道,弘扬爱国卫生运动优良传统。

积极开展爱国卫生月宣传活动

广泛开展爱国卫生月宣传活动,在集中宣传日当天,向商户和消费者进行广泛宣传,保障经营场所的卫生整洁,保证小蛋糕坊、肉食店等产品的质量安全,同时也增强广大群众的卫生意识、健康意识和自我防护能力,培养文明卫生的生活习惯,并要求企业有计划有组织地开展健康教育活动,更好地发挥健康教育的基础和先导作用。

认真开展环境卫生综合整治

活动月期间,认真开展环境卫生整治突击行动,组织90余人干部职工大力开展病媒生物防治集中消杀活动,清理墙面、楼道,擦洗地面、办公桌椅,对办公场所进行了一次彻底的大扫除,对重点区域进行科学消杀,做好灭前、灭后“四害”密度检测、控制“四害”密度,有效防控和减少了病媒生物传播疾病的发生。

此次爱国卫生月活动的开展,更好地提高了在职员工、商家、消费者和企业的健康教育意识,环境保护意识和卫生健康意识。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