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高阳新闻 >> 文字新闻
我县召开2017年第二季度政银企对接会
发布时间:2017/5/9 10:36:01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5月8日,高阳县2017年第二季度政银企对接会在庞家佐乡政府举行,政府副县长张磊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张磊指出,要充分认识金融机构对全县发展所作出的突出贡献。近年来,全县各金融机构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的核心工作,深化金融改革,着力创新发展,全县金融工作实现了新突破,迈上了新台阶,保持了良好的发展势头。

张磊强调,金融机构要创优服务,全力改善融资环境。一是增加信贷投放。各金融机构要认真研究,细化举措,千方百计扩大资金投放。县金融办要会同人行、银监部门,跟踪督导信贷投放计划落实情况,建立定期督导、季度分析制度,及时研究解决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各银行要针对我县经济发展和项目建设需要,积极向上级银行争取信贷规模或政策支持。银监部门要对各银行业机构逐一制定存贷比提升目标,确保实现增比进位。 二是优化服务方式。金融机构要增强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和超前意识。不断加强与企业的沟通联系,深入了解企业的融资需求,要大力支持小微企业发展,帮助小微企业更快更好地获得融资。 三是创新金融产品。金融机构要根据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的实际需求,为中小企业“量身定做”金融产品,推出不同的信贷担保品种,为中小企业的发展开辟一条绿色金融通道。    

张磊要求,各家企业要主动作为,努力实现做大做强。一是加强主动沟通。各企业要充分利用金融政策,借鸡下蛋,同时要加强与金融部门沟通联系,以优良的环境和业绩,吸引信贷资金的流入。二是坚持诚实守信。各企业家一定要有长远眼光,视信誉为生命,对银行要坦诚相待,真实反映本企业生产经营状况,提高银行增加信贷投入的信心。要严格按照规定使用资金,按时还本付息,坚决杜绝借款积极主动、还款消极被动的现象。三是认真谋划项目。企业要认真研究本行业、本企业的发展战略和规划,研究自身实际和市场需求,及时提出符合国家产业政策、成长性好、有市场前景的好项目,为金融部门向上级银行推荐争取贷款创造条件。

政府办主任科员、金融办主任吴海欣,庞佐乡党委书记、乡长, 县联社班子成员,41家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