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频道 >> 统计数据
高阳镇召开精准扶贫培训会 限时打赢脱贫攻坚战
发布时间:2017/5/10 8:44:28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5月9日,高阳镇组织召开精准扶贫培训会,扎实推进精准扶贫脱贫,限时打赢脱贫攻坚战。23个村的村干部带队准时参加,镇主管领导孟坤梅主持召开会议,县民政局主管局长田兴文就精准扶贫政策进行了讲解。

    扶贫先扶智,该镇聘请我县职教中心王志红、刘杰、郭桂芳三名老师,为115名贫困户讲授农作物种植技术及现代农业技术,帮助改善贫困户的农业生产水平,转变传统思维,争取实现技术扶贫。

   王志红老师讲授了“农作物植物保护专业化防治技术”和“现代小麦规模生产与病虫草害防治技术”两门课程,指导贫困户农作物种植增产增量。

刘杰老师讲授了互联网+现代农业+高阳纺织课程,让贫困户了解现代农业技术。

培训会上老师的精彩授课,获得了大家一致好评,使大家受益匪浅。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