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高阳 >> 城市建设
城管执法局转变思路 错时执法出成效
发布时间:2017/5/17 8:32:50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为了应对我县早晚市管理顽疾,方便群众出行,维护良好的市容市貌环境,执法局近期转变执法思路,采取新措施强力执法,取得良好效果。

一是分组错时执法。城市管理执法大队采取新措施,将执法队伍分组,错时执法,工作时间由早5点到晚7点,重点区域执法队全员上岗,对占道经营、影响环卫工作的依法教育劝离,对屡教不改者依法惩处。经过近一周的治理,市场得到规范,方便了市民出行。

   二是文明执法宣传先行。为加强商户文明合法经商的意识,该局通过县广播电台录制《致高阳县全县市民的一封信》,每天由执法车辆沿县主要干道进行播放。通过宣传使商户明白自身行为是否符合城市管理规定,有效地降低了执法阻力,推动了商户文明经营意识的提升。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