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频道 >> 乡镇(街道办)动态
庞口镇组织召开全面建设特色小镇重点事项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7/6/13 8:40:01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6月11日上午,庞口镇政府在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全面建设特色小镇重点事项推进会。此次会议主要目的是动员部署全面建设特色小镇各项工作,同时包括大气污染防治、基层组织建设、安全生产、信访稳定等工作。

会上,镇长韩立通对大气污染防治、“三夏”生产、秸秆禁烧、农村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安全生产、食品安全等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党委书记孙云龙对特色小镇相关工作进行了宣讲;各村支书或主任汇报了上半年“一定”实事目标进展情况,各包片领导进行了点评总结;最后对全体机关干部进行了机关纪律作风整顿。

此次会议强调,一是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当前大气污染防治形势严峻,镇村两级务必要砸死责任,严格落实各项工作举措。村干部要配合镇政府,对本村所有经营性质单位的燃煤锅炉进行排查摸底,建立工作台账,实行挂图作战,落实日报告制度。6月30日前,镇域内所有生产经营性企业(摊点)10蒸吨以下燃煤锅炉必须完成自行改造或者拆除清理,做到烟囱落地、锅炉移位、燃煤清零。二是“三夏”生产、秸秆禁烧工作。当前进入麦收时期,各村要认真做到夏收、夏种、夏管各项工作,发现问题要及时处理,确保麦收工作顺利、有序。各村要加大对秸秆焚烧的关注力度,严格落实网格化管理制度,确保每个村每个区域都有专人负责,尤其要注重对重点部位的盯防,确保不点一把火、不冒一股烟。三是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工作。加大垃圾集中存放点清理频次,做好垃圾清运工作,同时发挥村内保洁队的积极作用,实现保洁常态化。利用庞口镇人民政府微信公众号,加大宣传力度,弘扬先进典型,曝光不作为的村,加强群众监督。四是安全生产和食品安全工作。要深刻认识到“党政同责”、“一岗双责”的意义,思想保持高度警惕,认真履职尽责,同时加强汛期、暑期安全,加强救危救困和危房改造工作,避免安全生产和食品安全事故发生。全镇上下一定要保持积极的心态,做好各项工作,为建设特色小镇保驾护航。

针对村级“一定”实事目标完成情况,镇党委书记孙云龙指出,村“两委”班子要对年初制定的“一定”实事目标负责,一定要兑现各项承诺,同时要加强理论知识学习,做学习型、服务型村干部,提高服务水平。各包村干部要讲责任、讲规矩、讲情怀,把工作当做自己的事业,积极参与村内事务,加强对村级事务的指导。

针对机关纪律作风问题,孙云龙指出,一是要把单位当成自己的家,把工作当成自己的事,提振精神状态,做好岗位工作。二是要高标定位,“月度评星”,硬化严谨、细致、热情、优质的工作作风,锻造担当作为的干部队伍。

镇政府全体机关干部,各包村干部、各村支部书记、主任共90余人参加会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