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频道 >> 规划计划
我县组织召开第二季度防范安全生产事故暨安全生产“百日攻坚”行动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7/6/19 9:02:50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6月15日,我县在县委、县政府二楼多功能厅组织召开高阳县第二季度防范安全生产事故暨安全生产“百日攻坚”行动动员会。县委常委、农工委书记王克杰出席会议。

会上,安监局副局长伊波传达了《高阳县安全生产“百日攻坚”行动实施方案》;安监局局长宫占坡通报了全县1—5月份安全生产形势,并就安全生产“百日攻坚”行动以及暑汛期安全事故防范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王克杰作重要讲话。

王克杰指出,要认清严峻形势,切实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要始终把人民生命安全放在首位,发展绝不能以牺牲人的生命为代价,这必须作为一条不可逾越的红线。二要细化各项举措,全力确保安全生产领域平安平稳。一是隐患排查必须全面彻底;二是问题整改必须坚决到位;三是重点部位必须严防严控;四是应急处置必须快速高效;五是常态监管必须严格规范。三要严明工作责任,坚决推动安全生产工作落实落地。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宣传发动,落实分包督导责任,切实将安全生产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

王克杰强调,全县已进入安全事故防范任务最为繁重的时段,也是推动各项工作落实的黄金时段,希望大家继续发扬不畏艰难、勇于拼搏的精神,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安全防范工作,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创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

会议由政府办主任科员吴海欣主持。县安委会成员单位主管负责同志,各乡镇主管副职、安监所长以及重点企业负责人共计90余人参加了会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