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高阳新闻 >> 文字新闻
高阳县白洋淀上游河道清洁工作专项行动拉开序幕
发布时间:2017/6/20 9:02:04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6月15日,副县长张磊组织召开白洋淀上游河道清洁工作会议。会上,水利局局长王英泽传达了《保定市关于白洋淀上游河道清洁工作行动方案》,具体安排我县河道清洁工作。张磊作重要讲话。

张磊强调,一要高度重视。白洋淀上游河道清洁工作事关雄安新区建设大局,又是今年防汛工作的重要举措,各有关乡镇、部门要高度重视;二要狠抓落实。会议结束后各乡镇要即刻召开会议进行安排,刻不容缓;三要加强督导。各乡镇及有关部门要利用十天时间彻底完成河道清洁工作,政府督查室要对此项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对工作进展缓慢的乡镇和部门进行通报批评。 

  6月16日至17日,张磊带领水利局及有关乡镇主要或主管负责同志到堤防,就河道卫生清洁工作进行了现场查看。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