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频道 >> 统计数据
我县开展成品油市场综合整治联合执法检查
发布时间:2017/6/26 8:34:47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为规范成品油市场经营秩序,6月21日,县政府组织商务局、安监局、公安局、工商局、石油公司、消防大队、供电公司等相关部门,对我县辖区内成品油市场进行了专项执法检查。

  此次活动主要检查了邢家南镇、龙化乡3家成品油经营企业,主要查看成品油经营企业证照是否齐全、是否超范围经营、消防设施设备是否齐全,执法人员当场指出存在的问题,并下发限期整改通知书。

  通过检查,进一步规范了我县成品油市场秩序。6家加油单位或个人自行拆除了私装加油设备,整治效果明显。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