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高阳新闻 >> 文字新闻
延崇高速施工暨津石高速征地拆迁动员会在我县召开
发布时间:2017/7/3 9:33:51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6月29日,延崇高速施工暨津石高速征地拆迁动员会在高阳县召开,打响了冬奥会高速公路建设全面开工和雄安新区首条高速公路建设征地拆迁的第一枪。副省长张古江出席会议并赴津石高速施工现场实地考察。副市长张志奎、县委书记高文才、县长闫向阳参加会议。

张古江指出,延崇高速、津石高速建设是贯彻落实国家重大决策部署的需要,加快经济发展拉动经济增长的需要,也是我省走好加快转型、绿色发展、跨越提升新路的需要。要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撸起袖子加油干,扑下身子抓落实,确保项目如期建成投用。

张古江要求,要扎扎实实推进延崇高速施工建设。张家口市和沿线各县要主动服务服从于工程建设,创造良好施工环境。建设单位要围绕打造资源节约、生态环保、低碳节能、智慧高效、服务为本的高品质绿色示范公路,加强组织保障、资金保障和技术保障,确保2019年建成通车。

张古江要求,要积极稳妥推进津石高速征地拆迁工作。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切实做好群众工作,按规定及时足额给予群众补偿,维护群众切身权益,同时对“抢栽、抢种、抢建”依法予以严厉打击。项目建设单位要加紧筹措资金并及时拨付各市,保证征拆工作顺利开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