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频道 >> 乡镇(街道办)动态
小王果庄乡三举措开展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17/7/18 9:02:13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为全力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小王果庄乡结合自身实际,三举措在全乡深入开展“百日攻坚”行动。

一是强化领导,明确责任

成立专项工作组,并落实相关人员责任,做到目标明确,工作到位,防患于未然。

二是细化措施,落实到位

全面贯彻落实“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方针和县安全生产的相关文件精神,坚持做到依法管理、强化监督、严格检查、督促整改,让隐患得到消除,事故得到控制,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得到保障。

三是突出重点,狠抓落实

重点突出企业安全、消防安全,彻查安全隐患,对存在严重安全隐患的责令其限期整改并下发整改通知书。自“百日攻坚”行动开展以来,累计入户入企检查130余次,下发整改通知书70余份。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