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高阳新闻 >> 文字新闻
我县组织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7/7/24 8:47:09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7月20日,我县在收听收看全国、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后,立即组织召开全县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会上,县委常委、农工委书记王克杰就我县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县长闫向阳作重要讲话。

闫向阳讲话要点

     闫向阳指出,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是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各乡镇、各部门、各企业务必要高度重视,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始终保持如临深渊、如履薄冰的警醒,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绝不能有丝毫的麻痹和懈怠。

闫向阳强调,现在天天都是敏感日,越是在特殊时期,大家越要静下心来,进一步树牢“隐患就是事故”的意识,坚持问题导向,强化责任担当,分清轻重缓急,科学摆布工作;要紧紧盯住企业生产安全、消防安全、天然气管道安全、烟花爆竹安全、危险化学品安全、食品药品安全、道路交通安全、施工工地安全等重点领域和乡村坑塘沟渠等重点部位,把工作往细里做、往深里做、往严里做,全面排查整改,彻底消除隐患,全力保障安全,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创造良好社会环境。

闫向阳要求,当前正值主汛期,各乡镇、各相关部门特别是承担城区防汛任务的单位,要牢记“雨情就是命令”,强化应急职守,认真做好工作,在汛情险情等关键时刻一定要冲上去,靠前指挥,一线作战,密切关注鳏寡孤独等弱势群体,确保全县安全度汛。

安委会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乡镇乡镇长和主管副职,重点企业负责人,安监局股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