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高阳新闻 >> 图片新闻
我县组织召开联社改制农村商业银行募股推介会
发布时间:2017/7/24 8:48:06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7月20日上午,我县组织召开联社改制农村商业银行募股推介会。副县长张磊出席会议。

会上,联社副主任贾璞宣读了《高阳县农村信用联社股份有限公司增资扩股明白纸》;联社董事长王永作募股推介;银监办主任赵振起作动员讲话;副县长张磊讲意见。

张磊指出,高阳县农村信用社当前所推行的改制农村商业银行工作,是落实国家关于农村金融改革的重要举措,顺应了发展混合所有制经济的大趋势,凸显了两大特点:一是地域优惠政策明显;二是股东权益保障机制健全。这两大特点,既体现信用社对我县经济的支持,也能够使金融企业的经营管理置于股东的监督之中,有利于维护股东的合法权益和资金安全,有助于促进信用社健康、可持续发展。各企业要积极投资参股,强化大局意识,加大工作力度,与高阳联社一起,以支持全县经济转型跨越发展为己任,促进经济金融持续、快速、健康、协调发展。

   高阳县联社主任梁玉堂主持会议。政府办主任科员、金融办主任吴海欣,联社中层干部及部分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