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频道 >> 部门动态
地税局设置“四员”提升服务效能
发布时间:2013/8/9 10:52:17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一是设置法规宣传员。在征收服务厅指定专人负责优惠政策宣传,纳税事项辅导,办税窗口导引,疑难问题解答,采集纳税人提出的意见建议,及时提出纳税服务调整方案,高效优质服务纳税人。
    二是抽调监察督导员。在加强监察部门日常监察的基础上,抽调人员兼职效能督导员,对照中央八项规定,梳理政治纪律方面、工作纪律方面、廉政纪律方面存在的隐患,严防违规违纪案件,杜绝吃拿卡要、为税不廉、以税谋私。
    三是安置效能内审员。借力绩效管理、标准化建设、改革推进年各项活动开展,安置效能内审员,深挖单位能力方面存在的短板,找政治素质、道德水平、文化修养、专业技能存在的差距,制定整改方案,限时提质增效。
四是聘请行风监督员。构建外部监督机制,聘请30名行风监督员,发放单位效能提升征求意见表,公开服务质量投诉电话,走访重点行业、企业代表,组织召开大型税企座谈会,梳理采纳意见建议,逐步扫除服务盲点,提升工作质效。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