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频道 >> 部门动态
市场监管局打造安全放心消费环境 全力推进创城工作
发布时间:2017/10/23 10:00:59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为建设美丽高阳,创建放心的消费环境,高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积极开展善美高阳·诚信商家放心消费创建活动,净化学校周边环境,全力推进创城工作。

一、创建示范店,发挥引领示范作用

该局努力打造放心消费创建一条街建设和实体店、电子商务放心消费创建示范店。确定高阳县锦华街道为放心消费创建一条街,大世界商场、诺诚商厦等31家实体店作为放心消费创城示范店,在示范店内悬挂“一承诺五制度”的展板,并确定5家电子商务放心消费创建示范店,切实在诚信守法经营方面起到了引领示范作用。

二、清理小摊点,净化校园周边环境

该局由班子成员带队,对三利、宏润、宏利佳、金鑫等学校100米范围内及其周边小摊点进行集中清理,已取缔10余户流动摊点,办理“三小”备案登记证31家,确保学校周边100米范围内无小摊点经营,保障中小学生饮食消费安全。

三、张贴警示牌,创造放心消费环境
      该局在学校周边200米以内的商场、超市张贴禁止向未成年人售烟的警示牌60块,加强日常监督管理,要做好广大卷烟零售商户的宣传教育工作,使其自觉做到不向未成年人出售卷烟,创建良好的消费环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