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高阳新闻 >> 文字新闻
朱冠军、方晓东到小王果庄乡宣讲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7/11/23 8:55:18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11月22日上午,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朱冠军,县人民武装部政委方晓东分别到小王果庄乡东留果庄村和长果庄村为党员、群众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生动的宣讲。
    朱冠军用生动的语言,鲜活的案例,深入浅出的向东留果庄村党员干部讲解了中国共产党不屈不挠的奋斗史,以党章为切入点,详细解读了党的十九大提成的一系列新思想,新理论,并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解析了“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和乡村振兴战略。
    方晓东在长果庄村为党员、群众解读了党的十九大概况及重要意义,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等三方面,重点讲解了党的十九大有关强军梦,强国梦的重要论述和要求,全面宣讲了党的十九大精神。
    两位领导的讲课思想深刻,事例详实,接地气,在党员和群众中产生了共鸣,赢得了与会人员热烈的掌声。
    宣讲结束后,参会人员踊跃发言,畅谈体会。乡党委书记王国兴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十九大精神当成首要的政治任务来抓,要全面理解和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报告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并把学习十九大精神和县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与实际工作相结合,坚决完成好当前面临的各项重点工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