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高阳新闻 >> 图片新闻
高阳县圆满完成 102学校和7所乡镇卫生院“气代煤”工程
发布时间:2017/11/23 8:55:50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气代煤”工程是大气污染防治的重要举措,是解决我县五万名孩子上学和最基层广大患者就医取暖问题的民心工程,我县高度重视,周密部署,明责加压,强力推进,仅仅利用2个月的时间圆满完成102学校和7所乡镇卫生院 “气代煤”工程。
    一是安排部署突出一个“细”字。先后下发关于做好燃气对接工作准备的通知、关于迅速排查更换非标法兰的通知、关于全力做好农村学校卫生院气代煤改造工作最后冲刺的通知等一系列文件,多次召开专题协调会、调度会和安全员培训会,研究部署气代煤工作,确保工作有条不紊、规范有序。
    二是抢抓进度突出一个“快”字。施工单位通盘考虑,整体推进,按照一个施工队分包一所学校的要求,所有学校同时推进庭院内部建设。工作推进中,各级领导靠前指挥,深入一线,合理调配机械、人员,昼夜3班倒施工,倒排工期,挂图作战。施工中牢固坚守安全生产红线意识,严格遵守安全生产各项规定和操作流程,真正做到保质量、保安全、保工期。
    三是统筹协调突出一个“合”字。发改局牵总负责,“双代办”、教育局、卫计局负责聘请相关专家开展安全管理知识培训,教育局、卫计局协调锅炉厂家做好法兰与燃气管道的无缝链接、锅炉房排气装置和报警装置检测,各乡镇负责做好辖区内庭院内施工进度精准统计,“双代办”负责做好日常督查,电视台、高阳之声和高阳之窗微信平台负责做好宣传报道,各有关部门相互协调,细化分工,明确任务,砸实责任,形成合力,确保工程顺利施工。
    四是立行整改突出一个“严”字。施工单位要对工程进行全面检查,安装防护设施,按照时间节点,切实整改到位,彻底消除安全隐患。“双代办”、住建局、安监局一线跟踪督办,加强巡查检查,确保工程安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