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频道 >> 部门动态
高阳执法局:切实巩固依法取缔三轮车、四轮车非法营运工作成果
发布时间:2017/11/29 9:51:11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非法营运的电动三轮车、四轮车已严重扰乱了城区交通秩序,成为交通安全隐患的集中点,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会同公安局、交通运输局、市场监管局结合各自本职工作,全力以赴组织开展取缔非法营运机动三轮车专项整治行动。自11月10日整治行动开展以来,共劝返非法营运三轮车、四轮车1149辆,扣押47辆,整治工作初显成效。执法局,继续加大力度,组织执法人员夜间上岗,巩固取得的成果。
    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于11月17日晚召开局长常务会议,对一周来取缔工作进行了总结,肯定了开展工作来取得的成果。同时展开讨论,就取缔期间发现的问题进行汇总,结合在取缔期间城区非法营运电动三轮车、四轮车昼伏夜出实际情况,研究整治相关事宜。开展夜间巡查。同时,执法局要求全体执法人员充分认识此次专项行动的重要性、艰巨性和复杂性,力争通过此次规范整治行动,进一步改善我市城区道路通行秩序。
    执法队开展工作,从18点到21点30分夜间整治,采取蹲点守候与流动稽查相结合的方式深入城区人流密集地点、重要交通路口等重点整治地段开展三轮车、四轮车非法上路整治工作。同时,依托城区各个日常执勤点,加大查处力度,对发现的违规上路的非法营运三轮车四轮车进行耐心劝返并进行详细登记,对发现屡次不改的,对其车辆扣押,让其了解非法营运的危害,自愿停止非法运营。
    通过夜间上岗排查,城区内从事非法营运三轮车、四轮车已经基本绝迹,工作成果得到巩固。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