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高阳新闻 >> 文字新闻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范照兵到高阳县调研
发布时间:2017/12/15 8:43:49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12月12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范照兵到高阳县调研,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赵曙光参加调研活动。范照兵强调,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推动人大工作不断创新发展。
    范照兵一行实地查看了高阳县东王社区“代表联络站”、东王社区村民服务中心、三利集团印染车间。详细了解了县人大常委会机构设置情况和“代表之家”“代表联络站”工作开展情况。
    范照兵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特别是对人大工作和人大制度提出一些新论断、新要求,要全面把握、深入了解,用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推动工作。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政治制度安排,各级党委要支持和保证人民通过人民代表大会行使国家权力。要坚持创新务实,不断推动人大工作上台阶、上水平。要充分履行人大代表职责,真监督、敢监督,反映群众呼声,解决群众需求。作为人大代表,由人民选举、对人民负责、受人大监督、向人大报告工作。要代表群众,向政府多提意见建议,促进热点难点问题解决。要完善代表述职制度,人大代表要定期到选区向选民述职,接受群众监督。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马誉峰、副主任刘峰,秘书长谢永军,以及我县县委书记高文才,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续金明,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牛旭峰,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魏文德、王建发参加调研。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