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高阳新闻 >> 图片新闻
孙亚珍慰问勇救落水儿童的见义勇为青年
发布时间:2017/12/15 8:44:49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12月14日,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孙亚珍到西演镇布里村,看望慰问勇救落水儿童的张少春、段蒙、胡晓雪,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并授予他们“见义勇为好人”的荣誉称号。
    团县委、县妇联参加慰问,同时也授予他们“见义勇为好青年”和“最美家庭”荣誉称号。
    在慰问中,孙亚珍对他们不顾个人安危,勇救落水儿童的行为,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代表高阳县委县政府高度赞扬了他们奋不顾身、英勇救人的义举,并号召全县广大干部群众向英雄学习。
    据了解,12月7日下午,西演镇14岁女孩史某某在潴龙河边遛狗时,不慎落入水中,此时,张少春、段蒙、胡晓雪三人正在附近,听到呼救声后,三人立即前来救助,成功将女孩救出并送去了医院。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