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频道 >> 乡镇(街道办)动态
朱冠军到小王果庄乡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7/12/22 9:30:18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12月19日,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朱冠军到小王果庄乡指导工作。
    朱冠军首先听取了小王果庄乡维稳、统战等有关方面的工作汇报,要求乡镇党委政府严格落实工作责任,深入排查不稳定因素,采取有效措施化解矛盾纠纷,消除隐患。
    随后,朱冠军带领乡班子全体成员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新表现值得警惕》一文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
    朱冠军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这一重要指示一针见血、切中时弊,充分表明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的鲜明态度和坚定决心。朱部长要求小王果庄乡全体党员领导干部一定要对“四风”问题引起高度重视,要对照高书记指出的个别党员干部中存在的“十个方面”问题,认真查摆,深入剖析原因,带头转变作风,结合工作实际,抓好整改,为2017年重点工作结好尾、收好官,确保2018年工作取得开门红。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