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频道 >> 乡镇(街道办)动态
晋庄镇全力做好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
发布时间:2017/12/29 9:02:01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为进一步落实各项安全生产政策,全力做好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工作,晋庄镇近日联合镇派出所、镇供电所对辖区内的25家重点监管企业进行了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
    此次检查活动,充分发挥了两个“一线”:镇党委书记、镇长一线入厂检查,现场指挥;主管副镇长带领安监所全体执法人员进行一线执法。坚持“三个严格”的原则:一是严格检查。此次大排查、大整治活动,对辖区内各镇监管企业都要进行严格、细致的检查,力求不留死角,没有遗漏。二是严格标准。坚决按照安全隐患检查标准进行检查,对各企业日常生产的电气设备、消防设施、操作规程等方面都进行详细的检查,杜绝模棱两可。三是严格执法。一旦发现安全隐患问题,立即责令整改,不整改到位绝不能再次开工,秉公执法,绝不姑息。
    截至目前共出动30余人次,检查企业25家,发现安全隐患29处,现场整改28处,限期整改一处,此外还在辖区内主干道两侧悬挂安全生产及消防安全条幅30条,发放消防明白纸1000余份,为全镇的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工作奠定了基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