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频道 >> 部门动态
卫计局开展健康扶贫冬季暖心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2 9:39:02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按照保市卫发【2017】363号、高卫字【2017】43号文件精神要求,从1月8日起,县卫计局在全县范围内开展为期三个月的健康扶贫冬季暖心服务活动,截至目前,共组织医务专家35名,为4个乡镇的583名患者进行了义诊,接受群众各类咨询1000余人次,为广大群众撑起了健康保障伞。
    义诊服务队每到一处,都热心为群众进行诊断,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提出治疗意见,并就冬季常见病、多发病的日常保健预防和慢病患者常用药物服用等方面进行健康指导。
    此次暖心服务活动分三个阶段进行,开展时间为2017年12月25日一2018年3月16日。此活动充分利用农闲和外出务工人员春节集中返乡的有利时机,结合“三下乡”和健康扶贫重点工作,组织动员县、乡、村三级医疗卫生服务人员走村入户,以因病致贫返贫贫困户和患有大病、慢性病贫困人口为重点,逐户、逐人宣传贯彻健康扶贫政策,集中开展分类救治和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切实打通政策落实“最后一公里”,推动健康扶贫落实到人、精准到病,为贫困人口脱贫提供健康保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